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招聘:星火教育2017年招聘简章

发布者:  时间:2017-03-15 00:00:00  浏览:

星火教育,怀着百年育人的愿景,于2003年踏入教育行业。14年来专注于学习能力开发和培养的研究、家庭教育研究、个性化教育研究、教育技术研究,倾力打造华南第一课外培训品牌。

14年的专注让星火教育成为华南地区最专业最权威的中小学课外教育机构。星火教育集团在全国有33个分支机构,学习中心遍布东莞、台州、杭州、深圳、佛山、顺德、中山、江门、惠州、湛江、珠海、无锡、常州、扬州、昆明、青岛、苏州等城市。

2008年获得风险投资,全国130个城市开办“星火学习交流会”, 14年来培训学生超过25万人次,被评为“最具影响力教育品牌”。星火教育自主研发的“引导教育模型”影响了各地无数的学生及家庭。

2010年星火教育与星火国际传媒集团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成立星火研究院,研发中学教辅13个系列500余品种。

14年来,星火教育获得了社会的一致好评及认可。先后被评为:“2011全国十佳教育培训机构”、“2011中国诚信教育培训机构”、“南方都市报金牌教育联盟会员”、“我最喜爱的课外辅导培训机构”、“最具影响力教育品牌”、新浪2011中国教育盛典《2011年最具品牌价值教育机构》、“华南金质教师团队”、“2013中国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及“2013中国领军品牌课外教育机构”等。

星火教育欢迎您的加入!

一、招聘职位:

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工作区域

语文老师

5名

专业不限(有家教经验者优先)

台州/全国

数学老师

5名

英语老师

5名

初中社会老师

5名

初中科学老师

10名

高中文科老师

5名

高中理科老师

10名

课程咨询师

10名

沟通能力较好者优先

学习管理师

10名

市场专员

3名

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

人力资源专员

1名

人力资源相关专业优先

管理培训生

10名

专业不限

二、聘用范围:

本科及以上优秀应届毕业生

三、教师应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或持有教师资格证人员优先录用);

2、具有基本的教师职业道德,较强的责任心;

3、普通话标准,亲和力强,擅于与学生互动交流,沟通表达能力强;

4、愿意学习,团队意识较强。

四、福利待遇:

1、完善的薪酬福利制度:缴纳五险、礼金(结婚、生育)、节日礼品、带薪年假、年度体检、爱心基金;

2、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旅游、体育活动、生日会、年会、圣诞晚会、野外拓展等;

3、完善的培训机制:入职培训、专业技能培训、集团培训等、一对一岗位导师;

4、公司处于快速的发展期,可提供较多的晋升机会(星级老师的评级;主管级及以上岗位的晋升)

5、晋升公司管理层,享受年终股份分红;

6、双休,可提供住宿;

五、应聘形式:

1、招聘邮箱投递简历

2、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邮 箱:xinghuotz@163.com

★联 系 人:沈老师:134 5663 9080(绑定微信)

★招聘网站:智联招聘、58同城、猎聘网、51job、台州人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