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7-03-29 00:00:00  浏览:

院内各部门:

为规范学生管理行为,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保障学生合法权益,培养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本着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科学管理,健全和完善管理制度,规范管理行为,将管理与育人相结合,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的总要求。经2017年3月9日召开的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成立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杨时林陈生安

常务副组长:吴志杰

副组长:高永东

成员:王波陈红义各班班主任院团委副书记 院学生会主席

特此通知

附: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职责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7年3月15日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职责

职务

姓名

院内职务

工作职责

组长

杨时林

党总支书记

全面协调学生事务管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各项工作。

陈生安

党总支副书记

院长

副组长

吴志杰

党总支副书记

分管院党总支及学生全面工作,指导团总支、学生党建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成员

王波

学工办主任

具体负责班主任工作指导及队伍建设、团委会等工作、负责全院学生学籍管理、新生入学教育、学生综合测评、评优评奖、学生资助、助学贷款、团员发展、毕业生工作、学生日常事务管理。

院团委书记

陈红义

学生党支部书记

负责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建组织工作)、心理健康教育、指导学生会、学生组织、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学生活动开展、校运会组织等工作,日常学生管理,协助办公室主任工作,负责院学生工作宣传。

心理专干

辅导员

各班主任

负责班风、学风建设、评优评奖和助学金评审等工作的具体组织和实施、学费催缴、毕业生就业材料的收集、实习实训指导、班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班级日常管理。

团委副书记

负责学生活动的具体组织和实施。

学生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