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届数应-电气双学位班毕业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8-03-23 00:00:00  浏览:

按照数学与应用数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双学位专业培养方案(2010版)的要求,毕业生需要做一个学科的毕业论文并通过另外一个学科的毕业考试才可申请获得双学位。现将2018届双学位班毕业考试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毕业考试时间:2018年4月19日晚上19:00——21:00,地点教2-101、2-103.

2.毕业考试科目:

数学类:数学分析、高等代数

电气类:电路理论、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

注:做电气类毕业论文的学生只考数学类、做数学类毕业论文的学生只考电气类。每类考2-3门课程、一份试卷(占比由专业负责人安排)。

3.考试按照课程教学大纲和考试大纲执行,不单独制定考试大纲、不划考试范围。考试合格方可申请双学位,否则只能申请一个学位。

4.请双学位班同学带齐证件(身份证、学生证)按时参加考试。

请各位同学认真做好准备,如果附表中安排方向有误,请及时与教学办联系。

附考试安排表:

考试类别

学生名单

地点

监考老师

巡视

电气类

(13人)

彭智、王静袁、王涵、汪明智、邹志政、符旺、郑芳锦、段子为、梅嘉扬、高旭、徐力、丁怡、沈杰

ZT2-101

周芳

高永东

钟绍军

数学类

(33人)

黄嘉兴、卢宝、朱记鹏、张辉、叶存民、邹阳、张鑫、李乔柏、张小健、吕浩、卢谨谨、代东东、鲁文奎、方春华、卢启鹏、胡晗、王文博、刘钊、吴铭、刘琦、聂文都、刘亮、龚恒润、钟广安、陶喆、左露、陈小康、何国洋、龚红超、胡文华、叶俊、廖兆军、邓署云

ZT2-103

胡松华

周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