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征文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8-04-11 00:00:00  浏览:

学生党支部近期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和部分优秀学生干部集中观看了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了解十八大以来我国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成就,经学生党支部和学院分团委研究,决定在全院学生中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征文比赛。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以“学习‘强起来’的新时代主旋律”为主题,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将爱国热情体现在国家建设使命、国家发展使命、国家科技创新使命,促进全院青年学子更加勤奋学习,把爱国之情化为报国之志。以自己的感想和心得体会,展现自己的爱国热情和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自己贡献的决心。

二、征集时间

2018年4月2日至2018年4月15日

三、征文要求

1.要求内容真实,感情真挚,文风平实,既要突出国家近五年来的发展及进步,又要有对今后展望的真实思想。篇幅精炼,文字在1000字左右,题目自定。征文用带有湖北科技学院的信纸书写,在空白处写上自己的班级、姓名和学号。

2.严禁抄袭剽窃,杜绝虚构。一经发现,取消此次征文比赛的参赛资格,并给予通报批评。

3.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负责做好活动前期的网络宣传和后期新闻稿的撰写。

4.本次活动重在参与、重在展现全院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将爱国热情体现在全院青年学子更加勤奋学习,把爱国之情化为报国之志。

四、征文评审办法

由学生党支委会和院分团委会联合组织评审小组。

五、投稿方式

手写版来稿直接上交到各班团支书处,各班团支书先进行初审,如有雷同的文章退回;各班团支书将初审的征文送到院学生党支部处(理工楼二栋五楼);学生党支部将采取集中审阅征文并且采用投票形式选出十篇优秀征文予以表彰。获奖征文将由学生党支部上传到学院党建网站上供大家参考学习。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

共青团湖北科技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

2018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