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数统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8-04-18 00:00:00  浏览:

各2018届本科毕业生、指导教师:

根据我院2018年本科毕业论文的工作计划安排,现就毕业论文答辩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首次答辩时间:

2018年4月21日 上午8:00—12:00,下午13:30—16:00

二、答辩分组安排(见附表)

1、各毕业生于答辩前找指导老师填写毕业论文评语登记表(指导教师),填写意见并打分。

2、各毕业生于答辩前找除指导老师外的本专业老师对论文进行评阅,填写《毕业论文评语登记表(评阅者)》,填写意见并打分。

3、学生答辩当天将《毕业论文评语登记表(指导教师)》和《毕业论文评语登记表(评阅者)》上交给各答辩小组组长,缺少材料不可参加答辩。

4、答辩前请打印论文正文部分若干份(各答辩小组每位老师一份),交给答辩老师进行审阅。

5、答辩当天请根据答辩评委的意见认真填写《毕业设计答辩记录(学生用)》,答辩结束后上交给答辩秘书。

6、答辩小组组长填写《答辩记录本》,于下周二之前上交院教学办。

7、论文中的日期不可随意填写,请根据《2018届毕业论文统一时间设置》文件的要求进行填写,并按照顺序进行论文排版和装订。

8、答辩后请各毕业生根据指导老师、评阅老师和答辩小组提出的问题对论文进行认真修改,将修改后的论文全套(包括四大件)打印一份上交教学办。装订顺序参照附件(点击下载)。电子版(包含四大件,一个word文档)论文以班级为单位上交教学办秘书。

电子版需提交完整版:包含全部内容,应与上交的纸质版完全一致。

命名格式:学号_姓名_专业_毕业论文最终版,

如:133121001_张三_毕业论文最终版.doc

各班学习委员收齐压缩后上交。

9、参加二辩的同学务必于本周五之前上传论文只知网进行检测,并找指导老师填写答辩资格审查表。首次答辩未通过的同学应认真修改论文并重新找指导老师填写答辩资格审查表。参加二辩的同学所有材料于下周一上午上交教学办。

10、所有参加答辩的同学认真阅读《毕业论文答辩注意事项》和《答辩小组操作规程》,做好充分的准备。

11、各位同学可以做答辩PPT,也可以不做,不做统一要求。如果需要使用PPT,请于周五上午下班前以班级为单位告知教学办秘书,到时候统一借教室多媒体钥匙。

12、答辩之前请各位认真演练,做好充分准备。答辩过程中注意着装,语言得体,态度诚恳。

13、以上所有表格和文件在下面的附件中可以下载。

数学与统计学院论文答辩领导小组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学办

2018年4月18日

2018届毕业论文答辩分组安排

答辩

小组

答辩委员会

学生

地点

秘书

第一组

16人

周涌(组长)、梁娜、陈敏

赵鹏毅、何立群、杨建清、凃琳、王露、鲁丽、罗莹、张靖怡、郑晓阳、杨芝文、叶思聪、姜浩、姜玲、林雪霞、王国娇、潘丽

2-101

姜玲

第二组

15人

胡松华(组长)、周芳、周海针

李世欢、刘浪、胡伶俐、王小蔚、王景林、王翊衡、潘志、余菲、黄熔、胡沐、程嘉慧、周润、蔡丽莹、张令全、骆开冰

2-103

胡沐

第三组

15人

钟绍军(组长)、吴敏、饶峰

金嫣、王婉嫣、陈晗、郭政媛、鲍冰洁、孙桂林、宋雪霜、梁建辉、逯丹、符策彬、李晓畅、寿雨薇、徐红、杜俐谦、苏城

2-104

金嫣

第四组

18人

陈湘(组长)、刘良华、周红林、高永东

郑焕南、谢盼盼、李垚、李苗、王风、郭佳丽、彭曜华、王涵、邹志政、段子为、高旭、徐力、杨成杰、魏林、丁怡、沈杰、梁秋玲、孙蕊丽

2-110

郑焕南

第五组

17人

周志明(组长)、张少华、周慧珍、陈生安

张鹏、黄秋悦、廖娇艳、王静袁、潘香归、贾小玲、汪明智、卢小乐、郑芳锦、王识棋、刘鹏、汤星星、周豪、张宁、李帅、余可欣、李艳

2-105

潘香归

第六组

17人

张吉刚(组长)、刘芳梅、镇方雄

黄嘉兴、卢宝、朱记鹏、张辉、张小健、吕浩、卢谨谨、卢启鹏、胡晗、刘钊、吴铭、刘亮、龚恒润、陈小康、鲁文奎、何国洋、叶俊

2-107

鲁文奎

第七组

16人

雷涛(组长)、吴昭君、刘芳华

叶存民、邹阳、张鑫、李乔柏、代东东、王文博、方春华、刘琦、聂文都、钟广安、陶喆、左露、龚红超、胡文华、廖兆军、邓署云

2-109

左露

二次答辩名单(14人):黄志远、陈艺林、何立伟、靳植、蔡名名、吕茜、蔡杨昆、朱颖莹、施倩、邓亮、陈馨、梅嘉扬、符旺.

二次答辩时间:4月24日下午(暂定)

二次答辩分组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05.数统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统一时间设置.doc】已下载次

附件【2.毕业论文评语登记表(指导教师).doc】已下载次

附件【5.毕业设计答辩记录(学生用).doc】已下载次

附件【3.毕业论文评语登记表(答辩委员会).doc】已下载次

附件【1.毕业论文评语登记表(评阅者).doc】已下载次

附件【5.论文答辩记录本.doc】已下载次

附件【4.毕业论文成绩评定表.doc】已下载次

附件【9.答辩成绩记载表(答辩教师用表).doc】已下载次

附件【7.答辩小组操作规程.doc】已下载次

附件【8.学生毕业论文成绩统计表.doc】已下载次

附件【6.毕业论文答辩注意事项.doc】已下载次

附件【0.指导教师指导情况表.doc】已下载次

附件【10.数统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装订顺序.doc】已下载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