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关于切实加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8-06-13 00:00:00  浏览:

各教学院学工办: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18年6月16日如期举行,为切实加强对考试期间的学生教育管理,现就“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诚信考试、杜绝舞弊”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强调考风考纪教育和法制教育。各教学院组织所有学生集中学习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湖北科技学院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关于考试违规处理的相关规定。学习内容请参考《湖北科技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2018年普通高考、中考期间在校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2.强调学校将严肃处理考试违纪舞弊行为。对学生组织、参与、使用和传播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特殊答案”者,不论考前、考中和考后认定的,一律按作弊处理,取消考试成绩,并给予相应处分处理。对于参与违法犯罪行为,将依法移交公安机关处理。对试图参与作弊、预备充当“枪手”的,只要主动放弃,一律不予追究;如执迷不悟、铤而走险,必将受到严厉惩处。

3.强调考生严禁携带手机、接收器材等无线通讯设备进入考场。一经发现,将视作考试舞弊等同处理。

4.强调咸安校区考生交通安全,6月16日上午8:00安排20台校车、下午14:00安排7台校车,在咸安校区图书馆门前,接咸安校区学生到中心校区参加考试。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