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党总支关于表彰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

发布者:  时间:2018-07-11 00:00:00  浏览:

学生党支部:

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按照校党校统一要求,在党总支分党校的周密安排下,圆满完成预定的教学计划,取得较好的效果。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认真按照教学要求,积极参加课程学习,自觉遵守党校纪律,增进了对党的历史、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涌现出了一批态度端正、勤奋努力、成绩突出、遵章守纪的优秀学员。经培训班推荐,分党校审核,决定授予胡欣欣、王宁宁、刘利芳等3名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学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希望全体学员以优秀学员为榜样,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中共湖北科技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

二〇一八年七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