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情系母校 不忘初心——96数学系毕业20周年聚会

发布者:  时间:2019-10-09 00:00:00  浏览:

10月4日上午10时,咸宁师专96数学系的30多位校友回到母校,聚集在数学与统计学院会议室,共同庆祝毕业20周年。同时,出席活动的还有数学与统计学院陈生安院长,杨时林书记以及当年的系主任柳学坤,班主任王贵云以及代课老师吴有胜、明平华。交流会由赵琼主持。

交流会开始,首先由陈院长欢迎96级校友回家,并且介绍学院发展现状以及学院近年发展情况。之后,杨书记对同学们还记得母校表示欣慰,他说:“20年的同学们相聚在此不易,增进友谊,面对面交流是最亲近的,大家通过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在两位领导的讲话后,曾经的老师们和同学们纷纷感慨发言。时任班主任王贵云老师,对同学们感情深厚,有时候会回想起当时的场景,感慨万千。同时他还给同学们传授了自己教学的体会。

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大家都回忆着二十年前的美好记忆,同时也感慨时间流逝。但是大家相聚在一起就是一种缘分,同学们现在依旧可以互帮互助,团结友爱,保持这份感情。

期待在座的各位还能有下一个十年相聚!不忘母校,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