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师生排球友谊赛|代代青春代代人,代代传承排球魂

发布者:  时间:2019-11-22 00:00:00  浏览:

11月2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了一场师生排球友谊赛,吸引了许多师生现场观摩加油。数学与统计学院杨时林、陈生安、高永东吴又胜张光学华锐孙刘萍等老师和学院排球队成员参与比赛。排球场上活力飞扬、充满生机,师生同场竞技,更是促进了师生相互了解,增进师生间情感交流,展现师生健康和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在这样一场比赛中,师生之间的交流方式发生了转变。老师们打破了以往在讲台上言传身教的形象,以发球,传球,颠球,扣球等连贯动作向同学们呈现了不一样的“师者”。

比赛中老师们的精彩瞬间

同学们也各展球技,双方你来我往,打的不可开交,引得同学们的欢呼,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排球视觉盛宴。

同学们各展球技

最后同学们和老师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让老师和同学们在平时忙碌的工作、学习中得到了放松,更增进了师生情谊,活动虽短暂,但是美好回忆却会长久地留在大家心中,期待下届友谊赛,期待师生共同谱写数统人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