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上半年党校培训结业典礼

发布者:  时间:2021-07-01 10:20:14  浏览:


630日晚上7点,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了2021年上半年党校培训结业典礼暨“诵红色经典 展时月代新风”朗诵会。参加结业典礼的有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生安、副院长吴昭君、党总支组织委员兼本期培训班班主任陈红义、党总支宣传委员华锐、辅导员曹键,以及全体预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

-4f0468f62a866a3d

PL0I_GZD_(G@74}[OKEZ6KJ

2021上半年,学院分党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一期,培训学员47人;开展发展对象培训班一期,培训学员22人;开展预备党员培训班一期,培训学员12人。其中,所有学员顺利结业,6名入党积极分子获优秀学员证书,1名预备党员获优秀学员证书。陈生安院长、吴昭君副院长、辅导员曹键,分别为获奖学员颁奖。

-6ba49fe8703fcfa374d33745adbc45798%D~XD}5F~~H(~C[K%B95CH-2132cdd854bbef89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杨加芬、金卓航,预备党员代表柳有炜依次做交流分享,他们畅谈学习体会、入党初心,结合自身情况发表感悟,并号召同学们牢固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起到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

-2f6c38aecdfc4e8f-57d0d3c8fe467e87_edit_92710695786373

典礼结束后,大家欣赏了由学员们结合党史学习编排的“诵红色经典 展时月代新风”朗诵会。朗诵会上,学员们饱含激情,满怀信仰,通过对红色经典作品的倾情演绎,回首激情燃烧的光荣岁月,缅怀革命先驱不朽足迹,展望新时代新征程的责任使命,感受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

-3d88f93d36cfee682ccea65eef0209c

7804fd31ca5ce8fb-7959e24f12ac6ee0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生安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对上半年的培训工作作出肯定,对获奖学员表示祝贺,对朗诵表演人员表示感谢,并对学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志存高远,激扬青春蓬勃之力;二是不负韶华, 激荡只争朝夕之帆;三是牢记初心,扬帆逐梦远航。希望学员们能时刻对照党员标准,从严要求自己,勤奋学习勇攀高峰,在顽强拼搏中成就一番事业,在开拓进取中服务社会,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09488FFA01C0BD125BADA3C1D1D3B62A

至此,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年上半年党校培训结业典礼暨诵红色经典 展时月代新风朗诵会圆满落幕,与会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推动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展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