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皓月当空挂 遥寄相思情

发布者:  时间:2018-09-26 00:00:00  浏览:

皓月当空挂

月圆人团圆

当忙碌成为校园生活的常态

在浮躁的世界里紧张的学习生活中

偶尔抬起头来看看天上的月亮

你有多久没有见到家乡的月亮了

多久没有和家人好好说说话了

多久没有好好地和家人互诉思念了

中秋寄语,寄爱中秋。数学与统计学院新闻部携手团委学生会全体,与大家相约金秋,用文字传递心声,说出心底的思念。九月20~24日我院针对全体同学展开了“遥寄相思情”活动,经过两日的筛选,我们挑选了十篇比较具有代表性的在此展示。

1

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圆人团聚,清风明月寄相思。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佳节,

让明月捎上我的祝福给我的家人,希望他们能够开心幸福。

————16数应郭丽霞

2

相遇是缘分,相知是理解,相见好困难。远方的你可还好?中秋佳节,远方的我正在想念你。虽有月有阴晴圆缺的遗憾,但还是送上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祝福。

————17数应熊凡凡

3

《吟中秋》

皓月当空照行人,繁星点点挂星辰。

中秋佳节倍思亲,异乡恋人最为狂。

海上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只愿他一切安好,我愿静伴其左右。

————18统计余亚萍

4

又一度中秋,过半军训历历在目,至亲送别犹在眼前,两地分别,众心如一。不过望亲友长安而已。

遥望一轮天边圆月,亲含一口香甜月饼,轻叹广寒仙子的孤寂,心心念念的,不过密友至亲而已。

————18数应张梦真

5

月亮是挂在天上的思念,思念是藏在心底的月亮。

————18统计阮烛

6

别近四月,君安否?中秋将至,仰头瞩月,忆君,忆与君曾赏月于庭院。于此佳节,寄情于月,愿君安好。

————18统计湛雨叶

7

又是一年的花开月正圆,我站在夜幕下,共赏中秋中秋之月带来的清晖,虽望不到你的身影,但眼中同一沫光明代表着我的心与你同在,希望月关入户,装饰你的床前,照耀你的梦。祝,中秋快乐!

————18统计方颖婕

8

云带阴霾去,月携圆满来。月圆,饼圆,人亦该圆。

我心有憾,不能在月圆之时归去,膝下承欢,共聚一堂。却也更懂得了,月的深情,它寄托了千万学子对家乡的思念,它承载了古今文人墨客对亲人的祝福。

————18统计胡庆

9

致亲爱的爸爸,妈妈:

现在在远方的女儿很想你们。节假日,我不能像以往一样陪你们一起度过了,希望你们开开心心,快快乐乐!你们要懂得照顾自己的身体,女儿不在你们身边,所以不能时常提醒你们,但还是会经常打电话提醒一下。

我在这边很开心,室友待我很好,我会很努力的去学习。你们说的话我都铭记在心,请你们放心!

最后,祝你们中秋节快乐!

爱你们的女儿

————18统计杨鑫

10

中秋月最明,凉风届候夜弥清。明月知我心,思念与日增,唯有借月遥相寄。中秋快乐,愿情常在,愿月常圆。

————18统计向晓雪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

皎皎明月,闲话家常,期盼化身繁星点点,穿梭在宇宙之上,倾醉月光之下,缓了流年,慢了岁月。最美的路,是回家的路。

下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