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我在湖科 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发布者:  时间:2018-10-01 00:00:00  浏览:

秋天,总是,带来喜庆,带来诗意,带来遐想,带来憧憬,更带来希望。而今年的秋天,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的第69个生日。从江南水乡到北国边陲,从赣江只滨到拉萨林卡,共和国每一平方公里的热土都浸透着欢欣与幸福,流淌着甜蜜与歌唱。今天,我们用自己的方式为您庆生!

我在图书馆祝祖国生日快乐

我们是初开的鲜花,我们是初升的太阳。我们今天的努力,就是明天的希望。让我们用百倍的努力,学得知识和能力,用自己强健的双手再创祖国的辉煌!

我在理工楼祝祖国生日快乐

每当我们面对冉冉升起的国旗,听着庄严、激昂的国歌时,我们的心头无形中就会产生一股催人奋进的力量,热血沸腾。因为这旋律是我们整个民族的心声。

我在运动场祝祖国生日快乐

我们的祖国母亲经沧桑,几度悲凉让我们永难忘,如今我们苦尽甘来享受祖国的繁荣昌盛,但我们要永远记住历史!国家国家,先有国而后才有家。

我在揽月桥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五千年光辉且不朽的悠久历史,博大精深且灿烂的文化精神,一望无际的黄土上孕育的千千万万华夏儿女。我伟大的祖国,你禁得起任何赞美!

我在湖科祝祖国生日快乐

我们拥有滔滔不绝的黄河,金碧辉煌的故宫,蜿蜒伸展的万里长城;也有上下五千年的华厦文明,举世闻名的四大发明……这些都是祖国给我们留下的精神文明、艺术瑰宝。

半个世纪的搏击,留下了不灭的烙印,五千年文明的足迹,翻滚着昔日英雄的浪涛。

历史的长河飞舞的云彩万里的山河时光的琴弦让我们一起唱响祖国辉煌的旋律!

八千里云和月,五千年华夏情。今天,我们在湖科为您庆生,祝福你繁荣昌盛!

下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