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飞扬篮球,青春赛场

发布者:  时间:2018-10-29 00:00:00  浏览:

一年一度的湖科运动会在金桂飘香的十月如期而至。2018年10月16日至18日每天下午4:30,数统院分别与五官学院、经管学院和临床学院进行了男子篮球比赛。

在队长殷磊的带领下,参赛队员们经过一个多星期的刻苦训练,数统男篮终于迎来了正式比赛。队员都激情高涨,一个个矫健的身姿在球场上穿梭跳跃、挥洒汗水。运球、传球、投球、上篮,队员们一鼓作气、默契配合。场边的同学也为不断队员打气呐喊助威、加油喝彩。

虽然最后三场比赛都遗憾输掉,但是队员们在比赛中顽强拼博的精神是值得数统学院所有同学学习的。尤其是在第三场比赛时,在与临床实力相差很大的情况下,数统学院的球员们奋起直追,甚至都有快追赶上对方的势头,充分展现了他们顽强拼搏的精神。

在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互相握手,在赛场上他们是对手,但是场下大家都是湖科同胞,“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一直是数统院的宗旨。虽然这次输掉了比赛,但是运动员们奋勇直追、坚持不懈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数统男篮,你们真棒,为你们点赞!

篮球队队长:殷磊

队员:杨孟忠、付云聪、邹志涵、王宇阳、唐浩、董香江、田红延、柳有炜、邓健、张佚舟。

下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