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展现数统风采,感受乒乓魅力

发布者:  时间:2018-10-27 00:00:00  浏览:

湖北科技学院一年一度的备受关注的校运动会乒乓球赛于2018年10月15日至16日每晚6点30分在温泉校区西区羽毛球馆举行,本次比赛设有单打,双打,混双三个项目。在此次乒乓球比赛中数统学院分别对战艺术学院、药学院、教育学院和基础医学院,充分展现了数统学院的风采。

经过一段时间体育部部长涂兵兵耐心的指导和参赛球员的刻苦训练后,终于迎来了乒乓球比赛。比赛过程中,只见数统学院参赛队员弯下腰,侧过身,猛地打出一个漂亮的下旋球。男单比赛时,参赛队员的板扣杀、正手攻球、反手攻球,每一个动作都那么认真,在单打比赛中数统学院以比分3:2险胜艺术学院,为数统学院赢得了一场胜利。每一场比赛都是那么精彩,都是那么令人心惊动魄,虽然其他场次以战败告终,但是球员们在比赛过程中的拼搏,坚持,努力都看在大家的眼里。

经过这次比赛数统学院的乒乓队球员们彼此之间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极大地提高了他们团队协作的能力,也让他们为以后的比赛积累了更多宝贵的经验。本次乒乓球比赛,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乒乓球这一运动的魅力,也充分的展示了数统院的风采。

下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