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体育活动]我院排球四连冠~~~

发布者:  时间:2018-10-31 00:00:00  浏览:

十月桂花开,花开香袭来。2018年10月27日至28日数统学院迎来了校运会中最后一场球类比赛——排球。在此次比赛中数统学院又一次卫冕冠军,蝉联冠军宝座四年。胜利的自豪感洋溢在每一个数统学院的学子心中。

❖排球队队长起跳发球

❖男队员发球

❖女队员发球

10月27日,在小组赛的比赛中,数统学院分别对战音乐学院、计科学院、五官医学院。首战是音乐学院排球队,数统学院排球队队员积极调动情绪,随着一声哨响,数统学院排球队向对方发起猛烈进攻,充分展现自己的训练技巧和熟练的战术配合,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动作都一气呵成,牵动着在场所有人的神经,比赛现场非常激烈。数统学院排球队不断利用拦网与强大的进攻势头给予对手压力,使对手不断失分,最终数统学院以2:0的比分战胜音乐学院,获得首场胜利。在接下来与计科学院和五官医学院的对战中,数统学院排球队凭借娴熟的球技和队员们团结一心以及默契配合,最终分别以2:1和2:0的比分战胜计科学院和五官医学院。最后以小组赛第一成绩进入八强。

❖队员发球

10月28日早上,天气晴朗。在排球场上聚集了数统学院18级新生以及辅导员陈红义老师,他们到场一起为数统学院排球队呐喊助威。数统学院的排球队在八进四和四进二的比赛中分别对战了资环学院与核化生学院。这两场比赛十分精彩,对手的实力都不容小觑。在四进比二赛中,双方比分十分胶着,在场人员也十分激动。不过数统学院排球队在队长的指导和队员们的相互配合,以及场外学弟学妹的呐喊助威下最终战胜了核化生学院,进入决赛。进入决赛的另一支球队来自经管学院。这两支实力强劲的队伍,角逐冠军,可谓棋逢对手!

决赛在观众的摇旗呐喊声中开始,裁判吹响口哨,比赛刚开始,数统学院就先发制人,频频扣球,丝毫不给对手招架之力,最终赢得第一局的胜利。在接下来的第二场比赛中,经管学院在第一局输掉的情况下也丝毫没有气馁,场上双方队员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的扣球、击杀,比赛场面十分激烈,让场外学弟学妹们欢呼不已。最终,裁判一声哨响,比赛结束。数统学院赢得第二局胜利,以2:0的比分战胜了经管学院,数统学院获得了此次排球比赛的冠军,经管学院获得亚军。赛后两支球队进行了合照纪念。

❖两支队伍合影

❖ 陈红义老师与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青春排球,友谊长存!祝贺数统学院排球比赛四连冠!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的博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