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干部培训]学礼,以立

发布者:  时间:2018-11-01 00:00:00  浏览:

中国自古便是礼仪之邦。古人说:“不学礼,无以立”。于 10月23日晚19:00,数统院的学生干部们在教2-103参加干事培训第二课。由经管院的徐荣珍老师担任主讲老师,为数统院干部们讲解礼仪方面的知识,希望学生干部们对礼仪能够有更深刻的理解,进而提升数统院学生干部的整体形象和综合素质。

特邀主讲人:经管院徐荣珍老师

徐老师首先详解了礼仪的含义,向同学们强调,礼仪的本质是尊重他人,严于律己。在课上徐老师着重提出了女生在化妆方面的一些原则和禁忌。在讲到服饰礼仪时,徐老师以幽默风趣的举例外加PPT上“雷人的”图片让同学们直观的认识到了解服饰礼仪的重要性。男士着装要符合“三个三原则”,即三色原则,三一定律,三大禁忌。女士着装要符合三大原则,遵守“五不准”,从而达到着装的规范。

每个看似微不足道的小细节,里面都蕴含着大学问。将近两个小时的课程里,徐老师娓娓道来 ,相信数统院每位学生干部都收获满满。非常感谢徐老师给数统院学生干部们讲的这节课,也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够认真学习,将学到的知识践行到今后的日常工作、生活中去,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让我们期待下一次干事培训,继续充盈自己。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学生干部们,加油!!!期待遇见更好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