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秀出青春,舞出快乐

发布者:  时间:2018-11-03 00:00:00  浏览:

踏着青春的节拍,谱写动听的旋律。在这金桂飘香的季节里,湖北科技学院科广场舞比赛于2018年10月27日在西区运动场上盛大举行。

天公作美,比赛当天晴空万里,数统学院广场舞团队的成员们,身着明艳的黄色队服,整装待发。18支队伍,数统学院第六个出场。出场前同学们都有些紧张。但当正式上场时,每个人都斗志昂扬,把每个动作都得到标准,从容不迫。

随着那清脆的笛声响起,数统学院的队员们踩着轻快的节奏,动作整齐划一,不同的队形变换有序。在场的观众们被感染得大声鼓掌叫好,评委们也情不自禁地随着音乐打起了节奏。

集体合照

比赛结束后,在听到广播中传来“数统院最后得分88.8分”时,所有人都欢呼跳跃,拥抱在一起。想到两个星期以来,在文艺部部长伍宇晴、心理部部长韩琳、女生部部长陈滢霈的带领下,广场舞的同学们每天早中晚的训练,如今看来付出总是有回报的,这最后的精彩便是辛苦最好的回报。

本次广场舞大赛,数统学院取得重大突破,与经管院并列第四。这次成绩与学生会各部长们的认真指导和同学们的努力训练是分不开的。一直以来坚持的同学们,你们幸苦了,你们是数统学院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