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女生节活动]心灵手巧的你

发布者:  时间:2019-03-08 00:00:00  浏览:

3月7日晚19:30教2-101在女生节这个特殊的日子,数统院学生会举办了手工制作活动。在主持人简短的介绍及视频的播放后,活动正式开始。每组的参赛选手先展示自己的作品,而后讲述作品背后的故事,再由评委进行点评打分选出三位最佳作品送上学生会成员精心准备的女生节礼物。历时两小时,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中发现数统院的女生都是很心灵手巧的,做出的手工作品很是精美,可以说是一场视觉盛宴;当然男生们也不甘示弱,做出的手工作品各有各的特色,相比于女生的精美,男生的作品更多一份简约大气。活动现场氛围愉悦,时不时便是一片欢声笑语,同学们互相欣赏对方的作品,轻声送上对对方的祝福,一起享受手工制作的过程。

观众评委入席

精美作品展

同学们的手工作品展示

每位参赛者上台讲解自己的手工作品,自信满满

评委进行举手投票

院干为优胜者送上小礼品

参赛者合影

手工制作本来就是要给生活增添一些乐趣,在女生节这一天,更是寄托了同学们的美好心愿与祝福。一件件精巧的作品,都是每一位制作者的付出心血完成的,都是那么的独一无二,那么的绚丽多彩。希望每个女生都能活出自己,活的精彩!像那一个个作品一样,绽放出不一样的美丽!

最后祝数统院的每一个女孩在以后的每一天都能幸福美满!Best wis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