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思想引领]学雷锋,我们在行动

发布者:  时间:2019-03-28 00:00:00  浏览:

为弘扬雷锋精神,提升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数学与统计学院于3月27日晚7点半在教五501开展了“学习雷锋,与爱同行”的主题团日活动。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活动在纪录片《离开雷锋的日子》的放映中拉开了帷幕,纪录片讲述的是雷锋事迹对人们的影响,通过观看影片,同学们能感受,雷锋精神遍洒大地。接着高文其、吴坤、夏想三位学生代表为同学们讲述她们了解到的雷锋事迹以及对雷锋精神的理解。通过三位同学的讲述,以小见大,让每位同学思考自己身边的“雷锋事迹”。最后,主持人带领同学们诵读有关雷锋精神的名言,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话语,满是斗志昂扬,充满整个教室,萦绕在同学心间!

同学们认真观看纪录片,聆听三位代表演讲

同学们朗读名言

驿路梨花处处开,雷锋精神代代传。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该用心关爱,学会感恩,努力增强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和服务社会的意识,让雷锋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继承与弘扬雷锋精神,我们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