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心理健康]健康教育,从心出发

发布者:  时间:2019-03-25 00:00:00  浏览:

3月24日下午14点30分,学院心理部在校心理健康中心团辅室举办了2019年数统学院心理委员交流会。学院16、17、18级各班心理委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辅导员陈红义老师和余玲玲老师都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交流活动由一部心理学微电影“爱的狂想曲”展开,每位心委依次谈了自己观看影片后的感想,并分享了上学期心委工作的收获。其中,2017年校十佳心委王艳茹同学分别从心委在班级中扮演的角色、与同学沟通的技巧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最后,心理部部长韩琳同学进行总结,希望所有心委能多关注身边同学的心理健康问题,给予他们及时的帮助与开导。

最后陈红义老师、余玲玲老师分别补充,他们再次强调心理委员的重要性,要求心委要格外注重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尤其关注校园贷、寝室关系、心理班会等方面,并对心委的工作表示大力支持和热忱的期待,希望数统院全体师生在一个阳光健康的氛围中工作生活。

陈红义老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