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跃动篮球,舞动青春

发布者:  时间:2019-05-20 00:00:00  浏览: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运动的兴趣和身体素质锻炼,培养同学们之间的默契,增强同学之间的友谊,由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的篮球嘉年华于5月18日在东区篮球场拉开了帷幕。

此次比赛有16、17、18级的全体同学参加,比赛分为主赛和附加赛,主赛为男生分组循环赛、淘汰赛,附加赛为女生趣味游戏。由各个班选送一支队伍进行比赛。首场比赛的班级有,16统计对战18统计、16数应与双学位对战18数应与双学位。此次比赛遵循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场下的同学也在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最终,在小组赛里,16统计与16数应与双学位班均获得胜利。

篮球场上的精彩瞬间

女生点球大作战 参赛队伍合影

此次篮球嘉年华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友谊,培养了班级的集体荣誉感。你以为篮球嘉年华就这样结束了吗?不不不,请期待后面精彩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