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蕲春县横车高级中学招聘信息

发布者:  时间:2011-04-08 00:00:00  浏览:

2011年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

横车高级中学招聘信息

蕲春县横车高级中学,是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级中学。学校位于蕲春县城(漕河镇)西郊约八公里的横车镇,交通十分便利。目前拥有三十多个教学班,在校师生2000多人,近年来,学校教学教学质量连续攀升,学校先后获得“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高考优胜单位”、“最佳满意单位”和“黄冈市最佳文明单位”等多项殊荣。目前,学校正沿着现代化办学模式健康发展。

学校发展的需要,现决定在高等师范本科院校招聘一批优秀毕业生担任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现将有关信息发布如下:

一、 招聘条件

1、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品学兼优;

2、本科院校优秀应届毕业生;

3、具有(或即将有)下列相关证件

(1)本科毕业证;(2)教师资格证;(3)英语四级以上考试合格证;

(4)普通话合格证;(语、政、史、地学科教师二级甲等以上;数、理、化、生学科教师二级乙等以上)(5)计算机考试合格证。

4、能胜任班主任工作。

二、 相关待遇

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后,经考试、考核合格,符合蕲春县人事局和蕲春县教育局人事录用条件将转正定级,落实蕲春县高校本科毕业生工资相关待遇。

三、 招聘程序

1、面试;(提供个人简历)

2、笔试;(有关班级管理方面问题)

3、试讲

(1)教案或教学设计;(2)组织课堂教学,考查教学基本功。

面试、试讲合格后,即时通知本人来校签订协议书,并通知正式上班时间。

四、 相关学科招聘教师人数

数学:3人 物理:2人 化学:2人 生物:2人

政治:2人 历史:2人 地理:3人 语文2人

联系方式:07137644910(宋校长) 13986551002(朱校长)

请参加应聘的本科毕生将个人求职信息简历发送至电子邮箱:zhu421126@126.com或者田老师13476686834383656019@qq.com

学校审定后,将通知面试、试讲等事项.

热忱欢迎有志青年来我们学校工作!(本信息有效期:2011年5月30日前)

蕲春县横车高级中学

2011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