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学易优教育培训中心来我校招聘

发布者:  时间:2014-12-26 00:00:00  浏览:

学易优教育培训中心地处人文历史悠久,旅游资源丰富的东莞市虎门镇,年培训学员逾5000人次,是东莞市本土成长最为迅速的品牌教育机构。

学易优教育以“引导式教学”为教育特色。帮助中小学生升入重点中学为目标;通过良好的引导方式,唤醒学生的自学意识,开发学生的自学潜能,激发学生的成就感,从而尽可能的提升他们的综合素质。

培训中心自08年成立以来,办学成绩逐年攀升,为广州育才实验中学、虎门外语学校、东华初级中学、北师大翰林实验学校等名校输送公办生128名,民办生513名,学生升入优质名校的概率为东莞市中小学课外辅导机构之最。2010年,因学易优教育在社会力量办学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被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授予“全国十佳教育机构”,同年学易优创办人向兰勇、钟星老师被评为“全国民办教育优秀教师”。

培训中心正在全力建设企业文化,精心培育良好的教育机制。已组建一支由名、特、优引领,以省、地、市级骨干教师为主体的敬业爱岗、学业专精、团结协作、富有活力的师资队伍。培训中心用一流的工作环境、博大的人文关怀、科学的评价体系、优厚的薪酬待遇和人性化的管理机制,整合、优化教育教学资源,不断促进教师队伍和管理队伍的专业化成长和培训中心整体的可持续发展。

因培训中心强劲的发展势头,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各科优秀教师。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在校生或毕业生以及广大教育工作者;

2.热爱基础教育事业,喜欢学生,乐于分享;

3.身体健康,适应教学工作的要求,无不良嗜好;

4.普通话标准,功底深厚,讲课富有激情;

5.表现自然大方,讲解思路清晰;

6.有中小学各科竞赛及获奖经历者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