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年考研喜报

发布者:  时间:2021-04-14 15:26:02  浏览:

 


 

 

 

 

 

祝兆媚

 

录取学校:湖北工业大学理学院

专业:应用统计

 

 

考研寄语:

考研的成功,不在于你复习多长的时间,而在于时间、效率、耐力三者的乘积。敢想,敢做,敢努力,这是真正酷的事情,在此献给每一个参与考研的你。 加油,考研人!

 

 

 

 

 

 

赵红举

 

录取学校:华中师范大学

专业:基础数学

 

 

考研寄语:

如果你选择了考研,就一定要坚持下去,一直到你收到拟录取通知那一刻。

这期间可能会发生很多事,可能会有家里的,寝室的或者院里的琐事,可能你不得不去实习,可能你会做题做到怀疑自己,甚至会崩溃个一两次。这都没关系,收拾好自己的心情,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每天都有在学习的你,一定会有好结果。看似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会突然在某一天,让你看到坚持的意义。

 

 

 

 

 

 

 

 

胡欣欣

 

录取学校:浙江师范大学

专业:学科数学

 

 

考研寄语:

考研路是漫长的,是艰辛的,也是成功的——不论是不是能考上,你都收获了不同的成功。考研路上,心态难免会崩几次,这是很正常的。请坚持,坚持相信自己,坚持一路向前!你的付出一定会有收获,加油!

 

 

 

 

 

 

 

林檎

录取学校:东华大学

录取专业:智能系统理论与技术

 

 

考研寄语:

备考的过程中会有一段特别累的时间,是那种看不见的,面对未来的无力感,但请你一定不要停下来,因为你的人生不可能就止于此了,再坚持一下,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的,只要坚持下去,就连你不断跌倒的样子都是美的!

 

 

 

 

 

 

 

吴甜润

录取学校:中南民族大学

专业:法律(非法学)

 

 

考研寄语:

首先,在考研期间,一定要抓住主要矛盾,切忌贪心,什么都想抓什么都会抓不住,毕竟我们大多数都是普通人;其次,要注重效率,合理规划复习进度,尤其是后期;最后,一定不要放弃,累了就休息,及时调整心态。考研这条路,坚持走到最后,即使没有好结果,我们也战胜了懒惰的自己,希望大家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王宁宁

 

录取学校:广西师范大学

专业:统计学

 

 

考研寄语:

    考研的意义是在于你真正投入的过程。请务必坚持信念,守得云开见月明!祝你们成功!

 

 

 

 

 

 

 

房昆宇

 

录取学校:浙江工商大学

专业:统计学

 

 

考研寄语:

考研就像黑屋子里洗衣服,考试前你永远不知道是否洗干净了,所以,不停的洗就行了,剩下的交给时间。

 

 

 

 

 

 

 

杨锦

录取学校:燕山大学

专业:电子信息

 

 

 

考研寄语:

下定决心考研就要下决心走到底,脚踏实地坚持下去就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