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5》

发布者:  时间:2021-04-08 22:25:35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5

 

4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通过讲述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建设人员等从事各行业的党员,在疫情期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抗疫一线所创造的先进事迹,展现出了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的生动场景,弘扬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的使命担当,闪耀着为党、为国家、为人民的初心光芒。

 

开展《榜样5》的学习活动,既是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途径,也是迎接建党100周年的一次重要活动。通过观看专题片,同学们一致表示,要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实干的动量,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实践的具体行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而汇聚起有担当、有作为的磅礴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