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李梦媛  时间:2021-04-16 19:16:38  浏览:

(通讯员:李梦媛)202141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副书记、院长陈生安主持,全院44名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陈生安全面解读《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针对学习内容,他要求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经验。针对活动组织,他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抓实抓好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围绕中心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交流合作等工作相结合,做实全局性工作,做强标志性工作,做好惠民性工作;要把握正确方向,引导师生员工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要加强检查指导,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作为基层党支部工作述职考核的重要内容,纳入年度考核管理;要做好宣传报道,及时汇报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和经验做法。

宣传委员华锐就《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作了工作报告。他介绍到,本次活动将重点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专题进行学习研讨,开展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获得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党员的踊跃参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建设,不断为党的发展做出贡献,以如磐初心激发奋进力量。


(审核:华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