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第三期党史学习读书分享会活动

发布者:胡欣欣、刘良华  时间:2021-05-21 12:42:22  浏览: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5月2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开展第三期党史学习读书分享会活动。

首先,学生支部党员胡欣欣向大家交流分享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三篇《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胡欣欣主要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要知哪些史”、“如何推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等三个方面向大家分享学习体会,并号召广大党员必须借此次党史学习活动,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守住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并世世代代传承下去。

随后,数学教工支部书记刘良华分享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三十六篇《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刘良华介绍了红军长征的伟大历史、红军长征的精神内涵、长征精神的现实意义等内容,并分享学习体会。他表示伟大的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传承和发扬,全体党员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要站稳人民立场,要勇于攻坚克难,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读书分享会的交流学习,数统学院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强信念,跟党走,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