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动态

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通山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者:陈红义  时间:2020-10-30 15:04:55  浏览:

10月1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湖北省廉政文化图书馆通山分馆开展写廉政字、读廉政书、答廉政题、看廉政片、讲廉政课、颂廉政诗歌“六廉”活动。

活动参与者表示,“写、读、答、看、听、颂”等多种形式的教育使全体党员深受触动,深刻感悟到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党员要结合岗位实际,从知行合一的角度去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在教学科研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自律。要在教书育人中树师德、立师风、铸师魂,守法思廉知敬畏,不断加强学习,增强自律意识。作为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明,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意识,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真正做师生的贴心人。

数统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一同参加此次活动。

原文网址:http://xww.hbust.edu.cn/info/1078/1479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