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动态

数统学院开展多项活动,共庆百年华诞

发布者:华锐  时间:2021-07-02 11:41:24  浏览:

忆百年征程,庆百年华诞。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7月1日上午8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工党员齐聚师范技能实验室,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空中梯队飞行庆祝表演拉开大会序幕,100响礼炮响彻云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充满期待、满怀喜悦,由衷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感到骄傲和自豪。在聚精会神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大家新潮彭拜,激动万分,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情回顾百年党史,深入总结百年成败得失,为我们党继往开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垫定坚实基础。

上午10点,在院长陈生安、副院长吴昭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到图书馆大厅参观名为“心有英模心向党”的湖北科技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作品展。此次艺术作品展由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以革命先烈、英雄楷模为主题,展示了素描作品120余幅、海报招贴130余幅、油画、国画、版画、插画等80余幅、书法60余幅。题材丰富,质量上乘,弘扬英模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参观的党员同志观展热情浓烈,好评不断。

下午2点半,全体党员到中影梦工场集体观看建党献礼片《1921》。影片以时代“横截面”视角切入,聚焦1921年前后的故事,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紧凑的剧情、感人的故事深深的吸引广大党员同志,同志们纷纷表示,先烈们都是血肉之躯,却用行动铺就理想之路,用奋斗铸就辉煌历程。作为共产党员和科技工作者,肩负着国家和人民赋予的神圣历史使命,我们要牢记党的教导和人民的希望,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时时鞭策自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毕生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