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认证

评估认证

电信学院来数统学院开展师范专业认证调研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11-09 16:17:30  浏览:

(通讯员 孙刘萍 审稿 华锐)11月8日下午,电信学院副院长汪洋一行来数统学院开展师范专业认证调研工作。

数统学院院长陈生安教授,副院长华锐教授,教学办孙刘萍老师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首先华锐教授带领电信学院一行参观了数统学院院内文化墙,师范专业技能训练室及师范专业认证的各项准备材料。

说明: QQ图片20231122160948

接下来,双方就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陈生安院长代表数统学院对电信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认证工作准备、现阶段工作思路和工作流程及细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华锐副院长就专家关注的指标点、教学大纲的修改、课程形成性评价、实践基地建设等一些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汪洋副院长代表电信学院对数统学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活动能扎实推进体院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促进专业建设发展,提升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说明: QQ图片2023112216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