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2013华中大学生数学建模邀请赛成绩

发布者:  时间:2013-05-20 00:00:00  浏览:

在5月18日华中数模网(www.shumo.cn)公布的第六届华中地区数学建模邀请赛最终结果中,我校两支代表队荣获佳绩。10927004队邓君玲(数统)、甘亚鹏(电信)、刘九零(数统)获得二等奖,10927008队李淑萍(数统)、陈锦宝(数统)、胡鑫涛(核化生)获得三等奖。

第六届华中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邀请赛于2013年4月28上午9点至2012年5月2日进行上午9点。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为武汉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并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建模协会承办。竞赛组委会由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高校数学建模协会组成。

据悉,本次竞赛设一等奖共30队,每队颁发获奖证书以及300元奖金;二等奖占实际提交论文数的8%,每队颁发获奖证书以及精美礼品;三等奖占实际提交论文数的12%,每队颁发获奖证书以及纪念礼品。

第六届华中地区数学建模竞赛成绩下载链接http://www.shumo.cn/html/bzgg_578_11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