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我校《数学建模报》被华中数学建模网全文转载

发布者:  时间:2012-11-01 00:00:00  浏览:

10月27日,由数统学院主办、数学建模协会承办的《数学建模报》(第四期)被“华中数学建模网”全文转载,网址:http://www.shumo.cn/。该网站由华中地区高校数学建模协会主办,由华中农业大学承办,在华中地区乃至全国数学建模领域都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和较大的访问量。能够得到该网站的全文转载,是对我校数学建模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也是对《数学建模报》的鼓励和赞赏。

《数学建模报》在校党委宣传部和校团委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数统学院我院以数学建模协会为依托,在全校范围内出版发行。该报旨在普及数学建模知识,宣传数学建模竞赛,增进学生对竞赛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学生对数学建模的兴趣,让大量的学生知道数学及数学建模的用武之地。自2012年4月创刊,目前已经累计发行五期,得到了全校学生的认可和一致好评。

网站截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