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

专业数学教研室教学观摩活动总结会

发布者:  时间:2023-11-03 16:35:42  浏览:

11月2日下午,专业数学教研室在学院会议室对秋季学期观摩课和师范认证工作进行总结活动。活动由专业数学教研室主任金凯主持。活动过程中,所有教师依次就听课体会和上课心得进行了交流。院长陈生安结合大家的交流意见和他本人的听课感受对开学以来我院老师的上课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他谈到,开学以来,我院老师上课情况总体较好,但在以下方面仍需进一步提高:一是要多花一些精力备课,有些知识点稍显陈旧,及时更新知识储备;二是授课教师要加强对课堂纪律的管理,提高学生听课的效率;三是大家要积极参与听课评课,及时将相关意见反馈给授课教师,提高活动的效率。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317611737\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30904_151255.jpg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317611737\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30906_0858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