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数学与统计学院招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7-03-29 00:00:00  浏览:

院内各部门:

为做好我院招生就业工作,增强竞争力,提高我院招生就业工作水平和全体学生的获得感,构建数统学院招生就业工作体系,形成既有明确分工,又能通力合作的招生就业工作运行机制,使我院招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良好效果。经2017年3月9日召开的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成立数学与统计学院招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杨时林陈生安

常务副组长:吴志杰

副组长:高永东

成员:王波陈红义各班班主任

特此通知

附:数学与统计学院招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职责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7年3月15日

数学与统计学院招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职责

组内职务

姓名

院内职务

工作职责

组长

杨时林

党总支书记

全面协调招生就业工作。

陈生安

院长

常务副组长

吴志杰

党总支副书记

全面分管本院招生就业工作,制定本院招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审核本院招生宣传方案;督促、组织、检查各成员完成相关工作;主持就业工作考核评估;开发就业市场。

副组长

高永东

副院长

实习实训基地建设

成员

王波

学工办主任

招生:制定本院招生宣传相关材料;落实学校相关招生宣传事务。

就业:具体实施招生就业服务、毕业生日常管理、就业工作档案和就业率汇总、上报工作;整理、收集、发布从各种渠道获得的就业信息;配合学校开展学籍清查和毕业资格审核工作;具体负责实施本院毕业生就业跟踪、统计和上报工作,督促各班班主任及时上报就业材料;开拓就业市场。

协助分管领导做好招生就业年度工作计划和总结。

陈红义

辅导员

招生:具体实施迎新和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就业:组织开展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统计和分析工作;开展毕业生思想教育工作(毕业生就业思想教育活动,校友报告会、谈心活动、毕业生安全离校教育等);组织学生参加各种就业指导讲座和就业技能训练活动;收集校友信息,联系校友举办校友报告会;完善我院网站招生就业信息栏目的建设;为相关学生的复习备考、考研调剂提供帮助。

完成院领导布置的其他与招生就业相关工作。

各班班主任

招生:负责新生入学相关事项的落实;制定班级就业工作计划和目标。

就业:具体实施本班学生就业思想教育工作。积极帮助引导每一位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积极就业,及时提供就业合同或就业协议等证明材料;具体实施本班级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组织开展本班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做好结果统计和分析;组织学生开展“职业生涯”设计活动;认真指导学生填写个人履历表,准备就业面试材料,培养面试技能,提高面试质量;组织学生参加各种人才洽谈会、招聘会以及各种就业相关活动,做好学生出席上述活动的情况记录、上报工作;做好本班级毕业生的就业跟踪、就业率统计及上报工作,收集学生的有效就业证明、劳动合同、协议书等,严格按照要求按时将以上材料上交院学工办,以便及时汇总全院就业率;做好本班级毕业生思想教育和文明离校工作。

完成院领导布置的其他与招生就业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