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践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暨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7-06 15:21:24  浏览:

(通讯员:徐晶勇)为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及毕业论文等工作,2023年6月30日,湖北科技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教三302教室召开实习动员大会暨毕业论文启动大会。本次会以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华锐主讲,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上,华锐对2024届全体学生下学期的实习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他介绍了实习方案、实习单位、实习流程、实习成绩评定以及实习注意事项等内容。他指出,实习是课程体系中的一门重要课程,不可流于形式;实习是实习实训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大家从学生到教师身份的转变;实习是大学生学习生涯的一次重要经历,应当倍加珍惜;实习是人生中的一次重要历练,是对服务意识和统筹能力的锻炼。

其次,华锐介绍了2020级毕业论文工作的基本情况,从毕业论文的前期、中期、后期工作和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他指出,本科毕业论文是本科生学科素养和综合素养的整体体现,是反映学院毕业生整体面貌和教学质量的重要标志,在大学生的学习生涯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他希望同学们尽早启动论文写作工作,端正论文写作态度,遵守论文写作规范,积极联系指导老师,顺利推进毕业论文写作进程。

学院将进一步加强2020级实习与毕业论文写作的指导工作,切实提升师范生的教师教育专业素养与本科毕业论文质量,不断推动学院本科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