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风里雨里,数统等你

发布者:  时间:2021-09-11 10:34:01  浏览:

风里雨里,数统等你

金秋九月,天朗气清,又是一年迎新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齐聚数统院大家庭,开始新的学习生活,开启新的人生征程。为了新生能够顺利入学,我院领导、老师做了充分准备。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陈生安及其他党政领导、老师高度重视,强调所有学生干部、志愿者积极配合学校与院里的迎新工作安排,切实保障新生安全、平稳入校。

迎新准备(一)

98日晚七点,在教三202,由曹键老师对迎新志愿者进行培训,讲解迎新细节,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展开。数统院团委学生会提前了解了每一位新生的到校时间,采取一对一的形式迎接新生的到来。

迎新准备(二)

910号上午,余玲玲老师对迎新的工作细节再次进行强调,要求每位负责人尽心尽力地完成各项工作,务必做到友好迎新,细致周到。让全体新生能够感受到学长学姐们的如火热情。

迎新准备(三)

910号下午,数统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对各个迎新点进行布置,张贴迎新标语,绘制欢迎新生的展板以及指示路标,充分展示了数统院对迎新工作的重视以及学长学姐们对新生的热情。

 

迎新正式开始

尽管天气有些炎热,仍阻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热情。迎新工作人员穿着统一的服装,耐心解答新生的问题,热络的介绍着学校情况,并带领他们完成新生报道工作。各班的班助们在报道点仔细核查新生信息,完成新生的入学报到。

 

用微笑温暖新生,让他们知道离家求学并不孤单,有学长学姐帮助他们熟悉校园;用耐心帮助新生,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用热情感染新生,让他们感受数统院学长学姐们的关怀。相信21级新生一定会在数统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享受美好的大学时光,我们也相信他们必将为学院注入新的活力,为数统院开启新的篇章,让我们共同期待——新的起点,新的未来!

你们离开了温暖的家,

但理想就在前方。

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

你们能够自信迎接挑战,

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