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乘时代新风 放飞青春梦想

发布者:  时间:2018-10-13 00:00:00  浏览:

7月2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南海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作了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党中央关于青年工作的基本要求,明确指出了新时代共青团的职责使命,进一步提出了深化共青团改革的目标任务,鲜明提出了切实从严治团的重要要求,对团中央书记处和全体团员团干部殷切嘱托、寄予厚望。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团员意识教育,营造学院团员学习党团知识的氛围,提高学院党团员思想政治素养,同时丰富我校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方式,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水平,营造浓郁理论学习氛围,我院为全体16、17、18学生打造了以“乘时代新风 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的青年手抄报大赛。

自此活动从9月22开始到10月7日得到积极回应,大家踊跃参加,直至10月10日,我们已经将获奖的优秀作品选出,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等奖

18统计程晖

二等奖

16数应罗露、王艳茹

18统计余亚萍

三等奖

17数应周山珊、刘如涵

17数应赵红举

18双学位周嫚

优秀奖

18统计何冉

16数应程芳、16数应郭丽霞

16数应杨念念、王勤

16数应王英慧子、孙诗芸

让我们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加满油、把稳妥、鼓足劲,让承载着13亿多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中华巨轮继续劈波斩浪扬帆远航,胜利驶向充满希望的明天!

下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