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井盖涂鸦扮靓校园

发布者:  时间:2018-10-15 00:00:00  浏览:

9月中旬以来,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井盖涂鸦创意活动。作为数统院的传统活动,此次活动以“我的家乡”为主题,活动开始后,数统学院的学生们都积极踊跃的参加了井盖涂鸦活动。大家集思广益,分工合作,用画笔和颜料为校园里10个井盖披上了盛装,让一个个原本冷冰冰的井盖鲜活了起来,成为了学校里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向全校展示了数统院学生们文艺的一面。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是毫无生命力的、天天被人来人往踩在脚下的毫不起眼的井盖,被一群可爱“小数学家”用艺术的画笔描上一些色彩,它便有了生命力。可以是毕升故里,可以是美丽的海南,可以是雄壮的象牙山,亦或是芬芳扑鼻的桂花,再可以是风节清高的竹子......这一群“小数学家”用他们灵活的双手使这些无趣的井盖变得妙趣横生,使这些井盖充满了故事,使它们如获新生!

每一幅生动美丽的画作背后,都少不了数统院学生们的耐心和细心,这都是同学们不懈的坚持和努力的结果。在大家的妙笔巧手下,不起眼的井盖都变得鲜艳有趣,最终呈现出了一幅幅绚丽醒目、积极向上的作品。每一位专心致志的数统“小数学家”,你们蹲在地上用画笔认真绘图的样子,真是帅气极了!

法国著名雕塑家罗丹说过:“世界上不是没有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让我们一起为认真专注绘画的数统“小数学家们”点个赞吧!数统的小伙伴们,你们真棒!

下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