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江山代有才人出 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易新颜

发布者:  时间:2018-10-16 00:00:00  浏览:

怀揣着满心的希望和对未来的憧憬,18级新生进入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寻梦,是每个人心中的那片橄榄叶,每个人心中都有他想要的大学,每个大学也有它想要的学生。我院团委学生会举行了隆重的招新会,为新生提供了一个以服务同学为核心、锻炼自我、实现自己梦想为目的的舞台。2018年10月11日晚,数统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已正式结束,为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

此次数统院学生会招新共有三轮面试。9月26日晚在二号教学楼举行了第一轮面试,其中包括:1、自我介绍 2、才艺展示3、即兴演讲4、一些临时应变问题的处理。18级的新生们积极踊跃的报名参加,面试现场严肃又不乏趣味,气氛相当和谐。一张张虽然稚嫩却又包含斗志、充满了自信的面孔,给学长学姐们留下来深刻的印象。

有竞争的地方也少不了淘汰。一轮面试过后,部分同学进入了27日晚的第二轮笔试。一个小时,一张试卷,一份全新的策划,一张认真的答题卡,一个个奋笔疾书的身影。看到这些,仿佛就看到了18级新生燃烧的激情。

10月10日—11日,在理工楼五楼数统院会议室进行了第三轮面试,为了更好的壮大我院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这次面试阵容“升级”,问题难度加大,主要是各部门部长对18级新生进行部门针对性问题提问,优中选优,综合考虑。

数统院团委学生会招新活动现已圆满结束,时间虽然短暂,但收到了不错的效果。新一学年的工作也已经展开,希望在新的学年里,这些“新鲜血液”、新生力量能够与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共同努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期待数统院更光亮的明天!

确认过眼神,

都是数统人,

数统院团委学生会

欢迎你们的加入,

一起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