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做好一名学生干部,是责任,也是一门艺术

发布者:  时间:2018-10-25 00:00:00  浏览:

新学期,新起点,为进一步加强数统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凝聚力以及战斗力,同时更好地将数统院学生干部打造成一支精英团队,数学与统计学院院于10月22日晚19:00在教5-501举行了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由辅导员余玲玲老师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人,数统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志杰作为主讲人,给所有学生干部做了一次重要讲话,同时对数统院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

吴书记在这次讲话中强调了学生干部的奉献精神和创新精神。鼓励学生干部认真学习、了解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发表的讲话,同时还提出了作为学生干部应具备的3个意识,6种能力,希望学生干部多多关注政治,了解时事,并有所反思和感悟。此次讲话吴书记讲的激情澎湃,让到场的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进行了一次政治思想上的洗礼。

此次数统院学生干部培训将持续四周,培训内容涉及多个方面,包括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礼仪,技能教学(表格,PPT制作),应用文写作,还有户外素质拓展等,旨在从各方面提高数统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锻造一支精英干部队伍。

在此,预祝数统院干部培训圆满成功!全体学生干部在数统院工作愉快~~~

下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