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干部培训]交流促进成长,共创美好数统

发布者:  时间:2018-11-23 00:00:00  浏览:

2018年11月9日19:00,数统学院在教五101举办了干部培训第五课—学生工作交流大会顺利结束。出席交流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潘能,经管院前主席黄帅帅,五官医学院社会实践部部长普光吉,邹纪元,以及数统学院全体学生干部。

学生交流大会,不同于老师授课,是同学间的交流,分享彼此的经历。当晚,外国语学院潘能学长主要向干部们介绍团日活动,团委方面的知识,建议团活动创意要新颖,这样才能吸引更多同学参与其中;接着,经管院前主席黄帅帅学长则是以主席的角度向同学们深度解刨学生会,他还讲述了自己拉到一万块赞助的经历,让在场学生干部们都很佩服;最后,五官医学院社会实践部部长普光吉,邹纪元学长则是侧重部门的工作,把他们院成功举办的活动列举出来:圣诞节交通指挥,慰问福利院老人等,向干部们分享了每个活动是如何进行的,遇到了怎样的困难,以及收获的喜悦。四位学长都是以自身为例,总结出很多办活动、拉赞助的技巧。

图为经管学院黄帅帅学长演讲

近两个半小时,干货满满。四位学长也是一步步走到今天这个位置的,他们也和干部们做过同样的事,遇到过同样的麻烦。所以说他们的分享很有意义,是直接传授经验。他们就是学生干部的榜样,值得大家学习!

图为外国语学院潘能学长演讲

图为五官医学院邹纪元,普光吉学长演讲

非常感谢四位学长能在百忙之中为数统学院的学生干部们分享如此宝贵的经验。同时希望数统学院学生干部能取长补短,有所改进,一起创造数统学院更好的明天!学院的建设需要所有人共同努力!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