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社团活动]闪亮青春,向前奔跑

发布者:  时间:2018-12-02 00:00:00  浏览:

如果在胜利前却步,往往只会拥抱失败;如果在困难时坚持,常常会获得新的成功。我们在冬夜里奔跑跳跃,做夜空中最亮的一颗星。

2018年11月30日和12月1日晚上七点,为展现同学们的活力和积极的生活态度,考验同学们的毅力、耐力,凸显同学们的青春风貌,由数学与统计学院主办,中国工商银行赞助举办的数学大玩家,荧光夜跑升级版活动在湖北科技学院温泉校区盛大开跑!此次活动有88支队伍参赛,加上志愿者,工作人员共800余人参与其中。

数学大玩家开幕式

赞助商讲话宣布活动开始

本次活动六个人为一个队伍,每个人都戴着各色的荧光棒,队长还佩戴着一个发光恶魔角,在黑夜中奔跑格外炫彩。全程一共有五个游戏点,分别是:绳彩飞扬(图书馆)、关山歧路(南大门)、数学翻翻乐(绿创空间)、迷雾重重(教学楼6栋)、仙人指路(升旗台)。整个校园充满了游戏时的笑语欢声。

现场彩灯闪亮

关山歧路

彩绳飞扬

迷雾重重

参赛队员认真思考,解题

数学翻翻乐

仙人指路

终点盖章签名

队伍合影

活动盖章

辅导员与工作人员合影

抵达终点后队员们签名合影

工作人员“移动打光板” 给队员们留下美美的照片

炫丽的签名墙

数统院家族大合照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中同学们就像一颗颗闪耀移动的星星,穿梭在校园中,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积极参加了运动,促进了朋友间的友谊,丰富了大学生活,更是让同学们以一个年轻人的青春态度面对生活,就像在游戏中遇到各种困难时,所有人一起努力,战胜困难,勇往直前,直至抵达终点!

最后感谢同学们的热情参加,以及所有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辛苦组织与安排。期待同学们将这份运动的激情传递给身旁的每一个人,用奔跑的脚步追逐青春的梦想!keep running!

数学大玩家,因为你们而精彩……大家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