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志愿活动]爱在春天,绿色出行

发布者:  时间:2019-03-17 00:00:00  浏览:

3月16日,院学生会以“追寻时代记忆,争做文明青年”为主题,前往咸宁市十六潭公园开展了一次志愿公益活动。旨在呼吁同学们关注公共卫生,创造绿色和谐环境,共创生态文明。

志愿者们来到十六潭公园

走在十六潭公园里,一路上春机盎然,景色十分美好。但是总有一些小垃圾在路上影响了这景色。这时就是志愿者们工作的时候,他们分小组对公园里的垃圾进行清理,并将垃圾放到垃圾箱中,并且看到有不文明或有损公园环境的行为加以制止,宣传公共环境保护的知识,号召大家一起参与到这保护绿色环境的活动中来。

志愿者们清洁过的道路

志愿者们清洁垃圾

志愿者合影

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树立更强的环保意识,同时也可以让广大同学了解环保的重要性,并积极倡导大家要从自身做起,创造绿色和谐环境,共建生态文明,做一个绿色守护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