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认证

评估认证

你替我们保家卫国,我们为你保驾护航——数学与统计学院为2023年新兵郜超提前举行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者:  时间:2023-05-21 12:24:32  浏览:



(通讯员:李梦媛)3月3日下午,一场特殊的线上毕业论文答辩在数学与统计学院师范技能训练室举行,此次答辩的特殊之处在于,参与答辩的主角是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毕业班的郜超同学,他即将入伍,成为一名光荣的解放军战士,成为一个保家卫国的英雄。

郜超参加了2023年春季征兵,在经过各种严格的审查后,最后被光荣地批准入伍。3月4日,郜超即将步入军营,并在训练基地开始入伍前的役前训练。为严格遵守部队纪律,专心军事训练,他提交了提前答辩的申请。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陈生安在收到申请后,立即同意此事,决定单独为其举行毕业论文的提前答辩活动,解除他的后顾之忧。

本次答辩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答辩过程程序规范,秩序井然。郜超同学从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证明过程、结论等各方面进行汇报,准备充分、汇报清晰。三位评委老师逐一提问、点评,就毕业论文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郜超同学认真回答评委提问,虚心接受修改建议。

据悉,郜超同学曾担任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主席一职,学习成绩在班级名列前茅,选择毕业入伍也是希望实现自己卫国戍边、历练人生的从军梦想。

答辩完成后,陈生安希望郜超到部队后要牢记使命,勇于拼搏,练就过硬本领,不断建功立业。郜超也表示感谢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周到安排,感谢母校的培养,今后要将在学校所学的知识转化为战斗力,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审核:卢曙中)